close

 

養樂多大家一定都有喝過,但有人試過這個喝法嗎?

就是  牛奶 加上 養樂多 300 LIGHT ( 切記 一定要是藍色包裝的300 LIGHT  喔 ! )

這兩個稀鬆平常到不行都東西,搭配起來卻是意想不到的好喝,

算是意外發現的驚喜,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很適合在早餐來一杯 好喝又健康!

  Yakult milk1  

做法很簡單,就只是把養樂多 和牛奶 以1:2的比例加在一起就完成了

首先,準備一個杯子,先把養樂多倒入杯內

Yakult milk2  

接下來,養樂多的空瓶子先不要丟掉,可以把它當作量杯

將牛奶倒入養樂多空瓶內,再加入剛才的養樂多。

像這個樣子加入牛奶兩次,就完成1:2的比例調配了! 

(其實可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去調配,1:1.5 ~ 1:2 都還不錯,喜歡養樂多味道多一點的牛奶就加少一點。)

 

Yakult milk3  Yakult milk4  

 

最後,攪拌一下就可以喝了!

 

完成後顏色看起來有點淡黃色,很像市面上蘋果牛奶的顏色

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優酪乳,滑滑順順的感覺

牛奶中帶有養樂多微微的酸甜,非常順口,真的很好喝唷!

是不是很簡單!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Yakult milk5  

 

 

 


 

後記:

 1.提醒大家,是養樂多300LIGHT(藍色包裝)喔 !

我有一次用了一般的養樂多(就是最常看到的紅色包裝)

發現喝起來差好多,調出來沒有300LIGHT好喝,害我以為牛奶過期了...

 

原來現在養樂多推出了以下三種不同的產品,如下圖:

養樂多(紅)/養樂多300LIGHT(藍)/養樂多300(金) 各別有不同的特色

(金色的我還沒試過,這款的市面上很難找到,有人試過的話可以跟我分享)

 

有興趣可點以下網友的介紹:

<美食>養樂多-養樂多300-養樂多300light

 

2. 之前有人問我這樣喝會不會拉肚子

這裡請大家放心,除非有個人體質問題,不然牛奶和養樂多都是乳製品,一起喝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arrow
arrow

    MAM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