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去角質是我使用過的開架品牌中,少數讓我覺得效果非常滿意,而且會再繼續買來使用的。所指的滿意不是指去角質力度,而是其使用後肌膚不會刺激,甚至刺痛感。從開始使用它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聖艾芙好像只有在Costco才買得到,但每次去Costco都被他們食物類的產品吸引,一直顧著買吃的,回家後才發現其它想買的東西都忘了。最近才發現屈臣氏竟然也有在賣,實在方便多了!

它的原產地在美國,在國外的美保相關部落格也有不少好評。產品標示強調其為天然杏桃萃取的成份,敏感肌適用。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真的不刺激,不會像有些開架品牌用完後臉會紅紅的,使用這條沒有這個問題。

擠出來質地成乾稠狀,有點淡淡的花香味,味道還蠻清新的。

使用時可以加一點水比較好抹開,讓磨砂的小顆粒在臉上輕輕搓揉個幾分鐘,就用水洗乾淨,就像任何去角質產品一樣。

做完去角質後後皮膚摸起來明顯光滑了許多,皮膚粗糙的感覺不見了。我平常特別容易長粉刺的鼻翼和下巴都清得乾乾淨淨!重點就是用完後皮膚不會刺痛或脫皮。
我覺得去角質產品的好壞(或者是否適合自已),在於使用完擦乾臉後的感覺。如果使用得皮膚發紅或刺痛,那麼產品就可能不適合你的膚質。
事實上皮膚的角質層是要本來就是保護皮膚功能,還可以防止水份蒸發及外面的髒污進入皮膚,因此如果過度的去角質,反而會破壞皮膚固有的保護層,對皮膚也不是件好事,所以我通常都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

不論男女,大約一到兩個禮拜做一次去角質就夠了(當然要視每個人皮膚代謝的情況而定),定期的去角質可以清掉毛孔及多餘角質的污垢,對於老舊角質的代謝也是有幫助的。因此選擇一個適合自已的產品定期去角質,也是個重要的保養哦!

 
arrow
arrow

    MAM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