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vate Strucrure 炫彩系列,故名思意一共出了十一種顏色,想得到色系的都有。雖然是個樣式簡簡單單的內褲,沒太多花俏的圖案或造型,不過其顏色色系偏亮,很有夏天繽紛的感覺,喜歡亮色系內褲的人,這系列是不錯的選擇唷!

其實這件是同上次MUS 75拆時和CK一起買的,我拿的是藍色S號。

 

開箱裡頭是夾鏈袋包裝

Private Structure 1

正面照:

看得出來有留點囊袋空間

Private Structure2  

材質:95%棉、5%彈性纖維

產地:中國

詳如下圖:

Private Sturture4

 

實穿照正面:

Private Struture3

實穿側面和背面:

Private Sturture5  

幾乎純棉的材質,觸感其實很普通,但至少穿起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相較於其它名牌內褲,Private Structure 炫彩系列的價格不算太貴,即使原價時,三角內褲也大約1X塊美金,加上這系列顏色選擇性多,這兩個特點,其實蠻吸引人購入個兩三件的!

 

 

所有的顏色可看官網的介紹如下:

http://www.privatestructure.com.tw/products_detail.php?id=83&pid=222

arrow
arrow

    MAM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