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分享品木宣言這兩款分別在抑制粉刺和抗痘功效非常好的面膜: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ORIGINS Clear Improvement) 和 奇蹟面膜 ( ORIGINS Out of Trouble ),這兩款都是品木宣言的熱門的面膜產品。

由於我的臉上還蠻容易冒出痘痘的,尤其是當工作壓力大或睡眠不足個一兩天,臉上的粉刺和痘痘就會悄悄的冒出來,因此每當覺得臉上粉刺變多,或正要開始冒出痘痘時,就需要使用這類可以清潔毛孔及調理膚況的產品。這兩款面膜是專櫃人員向我推薦的,也我第一次使用品木宣言的產品,沒想到效果真的非常不賴,是可以持續購買的產品。

 

 

首先是泥娃娃活性碳面膜,正如其它就是右邊黑黑的那條,官網說明它含有活性碳和白瓷土,可以深層清潔皮膚和毛孔內的髒汙,包裝說明如下:

 

使用時,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靜待10至1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掉即可。

剛塗上去時,臉感覺有微微刺痛感,過個幾秒就就會不見了

因為它的顏色是黑的,塗滿臉後倒蠻像整張照剛泡過泥巴一樣

洗完臉後,會明顯覺得臉上的粉刺少了許多,毛孔更乾淨了,甚至會看到一些鼻頭粉刺頭浮出來,這時候如果接著使用妙鼻貼之類的產品,就可以輕鬆把惱人的鼻頭粉刺通通拔除乾清。

為了保護讀者眼睛,我就不PO粉刺照了...

 

 

接下來是奇蹟面膜,外觀是白色包裝,官網上說明其功效可以預防痘痘產生,改善暗沉及加速代謝,產品包裝說明如下:

 

和上一款面膜相反,塗完後全臉變白色,但一樣敷個10至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其實如果臉上只有小部份有長痘痘的情況,可以只敷局部就好;但我部常還是一次敷整臉,畢竟臉上長痘痘代表臉部肌膚出了狀況,因此全臉調理一次會比較好!

奇蹟面膜使用完後會覺得臉有點涼涼的,很清爽的感覺!

但它當然不是用來敷個涼涼的而已,重點是當你的臉上已經長痘痘或者痘痘正要冒出來時使用這個面膜,就會非常明顯感受到它的功效,臉上長痘痘的情況會被抑制下來。因此,當我發現我臉上有痘痘要出現時,我會2到3天使用一奇蹟面膜,讓皮膚好好調理一下,通常只要約一週的時間,痘痘的問題就會改善了。

 

最後,若要遠離粉刺和痘痘,平時飲食作息及清潔終究還是最重要的,再好的產品還是要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有好的效果哦!

arrow
arrow

    MAM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